SORSA EXPRESS 快 报
2016年第50期(总第386期)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会员部        
欢迎关注同学会全新微信服务号!

è活动预告:这个圣诞,欧美同学会邀你共赴“一屋老友记”(12月18日)
è活动预告:路——IFD2016闭幕活动暨首届海归青年导演短片展(12月11日)
è温馨提示:会费缴纳渠道
è同学会动态
è科技服务信息专递

活动预告 Notice Board

这个圣诞,欧美同学会邀你共赴“一屋老友记”(12月18日)

 又到一年圣诞时,
 
 
忙碌了一整年的你,
 
 是否还记得那些在SORSA认识的新朋友老朋友们
 
 
或许我们身处不同行业,生活鲜有交集
  
但却并不妨碍我们同为海归的惺惺相惜
 
 趁着这个圣诞,
 
 SORSA让我们遇见老朋友邂逅新朋友
 
 这个圣诞,I’ll be there for you
时间
2016年12月18日(周日)14:30-18:30
地点
LIGHT NIGHT CLUB(衡山路10号欧登保龄球馆楼上)
主办方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
活动人数250-300位海归小伙伴  
报名联系人SOESA青委会文体娱乐部 朱宁怡老师 微信 johnny008001
更多活动详情及在线报名请点击此处>>

活动预告 Notice Board

路——IFD2016闭幕活动暨首届海归青年导演短片展(12月11日)

   IFD2016年即将于2016年12月11日(本周日)上午在上海电影资料馆顺利闭幕。IFD从2015年发起,进入了第二年。这两年里,IFD的项目上展映了阿根廷、法国、德国、西班牙、瑞士、比利时、波兰、瑞典、荷兰、哥伦比亚、秘鲁等国。参与活动的来宾除了各个国家驻沪总领馆的领事官员外,还有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中各界热爱电影的学长,观摩人数破千。
【免费预约邮箱】
info@lzmshanghai.com(会员号、姓名、单位、联系方式手机等)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此处>>

温馨提示 Notice Board

会费缴纳渠道

亲爱的会员:
   我会会费为20元/年,会费缴纳可通过支付宝转账(推荐,见右侧支付宝二维码)、银行转账或邮局汇款完成。交费时请您备注会员姓名和联系方式,谢谢配合!
具体交费方式请点击此处>>

同学会动态

逆风飞扬,绽放青春——记SORSA足球队参加第二届“同舟杯”足球赛
 
近日,由市委统战部主办的第二届“同舟杯”公益足球赛落下帷幕。在今年“同舟杯”足球赛中,SORSA球队在1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小组第二顺利出线,虽然在8强战中无缘晋级,但是在一系列困难面前,其展现出来的强大凝聚力以及永不言弃的精神,依然让人醉心于他们的风采。
详情请点此处>>
复旦大学分会举行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11月30日,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复旦大学分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卿云楼多功能厅举行。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会长彭裕文、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张骏楠出席会议并讲话,复旦大学分会会长马兰做工作报告。复旦大学分会会员代表、有关部处负责人、相关院系党委领导等80余人出席。
详情请点此处>>
上海师范大学分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11月30日下午,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师范大学分会在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会议中心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会长盛焕烨,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卫武,市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会长、上海师范大学分会会长陆建非,上海师范大学副校长刘晓敏,浦东分会常务副会长李伟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徐继耀等代表出席了大会。
详情请点此处>>
上海杉达学院分会举办“走进松江”活动
 
为促进我校留学归国人员深入了解国情、社情、民情,11月30日,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杉达学院分会组织开展了“走进松江”活动,赴中国留学生博物馆、上海影视乐园、广富林遗址公园的考察调研。分会会长贾巧萍,秘书长华华及分会会员共12人参与调研当地生态文明建设及社会发展情况。
详情请点此处>>

科技服务信息专递 Sci &Tech Express
01、关于公示2016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推荐名单的通知 06、上海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
02、关于印发《2017年度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申请指南》的通知 07、上海市光学自由面检测专业技术服务平台
03、关于公示2016年度上海市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 08、政策解读:《上海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草案)》
04、关于公布2016年度科技小巨人工程立项名单的通知 09、浦东新区企业研发机构新标准出炉
05、关于开展2017年度上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估工作的通知 10、发展石墨烯产业,上海为何与常州、宁波“抱团”?

我要留言——请点击此处

温馨提示:工作信息、联系方式如有变动的会员,请来电或邮件告知我会,以便及时更新您的信息,谢谢!

联系人:徐美骏(电话:62673528×303,Email:xumeijun@china-sorsa.org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