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SA EXPRESS 快 报
2016年第44期(总第380期)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会员部        
欢迎关注同学会全新微信服务号!

è活动预告:“天生我才——海归职通车之职场新秀季”,等你来挑战!(11月27日)
è同学会动态
è科技服务信息专递

活动预告 Notice Board

“天生我才——海归职通车之职场新秀季”,等你来挑战!(11月27日)

   作为沪上唯一拥有超过百年历史,万名海归成员,百余名两院院士的最具影响力的留学人员组织,上海市欧美同学会邀请你来挑战将于2016年11月27日举办的“天生我才——海归职通车之职场新秀季”!
  “海归职通车”是欧美同学会设立的职业发展平台,并一直以致力于辅助青年海归人才的择业就业为主旨,促进用人企业与优秀海归人才的沟通与对接。我们通过线上职位发布,线下组织职场讲堂、招聘会等各种形式,服务于不同年龄的海归群体。
   在成功举行了2015年的海归招聘专场后,2016年“海归职通车”将联手各大企业嘉宾,邀请你来参加“天生我才 – 海归职通车之职场新秀季”,挑战连连,成长不断,等你来参与!
【本次大赛简介】
外企大咖零距离接触:外企资深从业人员作为进入决赛的选手的贴身导师,为你提供择业,就业专业建议。
自我展示赢取名企就业机会:通过层层筛选PK,获得导师的青睐,胜出者可获得知名企业的工作机会。
专业职场技能培训:除了有资深从业人员作为你的指路明灯,还有企业HR、培训师为你传授各种职场技能,例如面试技巧,职业装搭配等。
精英合作碰撞别样火花:与不同背景的海归选手一起头脑风暴,合作完成各项挑战任务。
【参赛选拔】请于2016年11月5日之前将简历发送至:Career@china-sorsa.org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此处>>

同学会动态

臧广陵常务副会长出席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五届年会暨海归创新创业(成都)峰会 
  
10月17-20日,由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和四川省委、省政府主办的欧美同学会第五届年会暨海归创新创业峰会在成都举行。常务副会长臧广陵代表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出席会议并参加会议主题论坛、科技项目交流和参观考察等活动。
详情请点此处>>
我会研究中心举办“美国大选与中美关系”研讨会
  
10月17日下午,由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研究中心主办,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国际关系专委会、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国际战略所、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美洲研究中心承办的“美国大选与中美关系”研讨会在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举行。
详情请点此处>>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黄浦分会赴山西开展交流与合作
  
为了进一步帮助海归企业家开拓视野,扩大投资渠道,加强参与中西部地区的发展热情,市欧美同学会组织黄浦分会于10月12日-16日由黄浦分会会长沈毅带领分会班子成员8人,赴山西与山西欧美同学会开展对接交流考察与合作。
详情请点此处>>
西安交通大学分会举办首届中·日5G通信技术国际论坛
  
10月18日,由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全日本中国人博士协会联合主办,西安交通大学分会承办的《首届中·日5G通信技术国际论坛》在嘉定中科院微系统所举行。论坛由中科院微系统所党委书记、西安交通大学分会副会长齐鸣主持,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会长盛焕烨、嘉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文杰、日本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首席领事官冈田、全日本中国人博士协会会长张善俊等参加活动并致辞。
详情请点此处>> 
留法分会参加中国法国工商会“精英女性俱乐部”活动
  
10月20日晚,留法分会会长邱曙苇女士应邀携分会女性会员参加中国法国工商会“精英女性俱乐部”活动。在俱乐部活动上,邱会长向在席的各界精英女性介绍了欧美同学会以及留法分会,让大家对欧美同学会以及留法分会的历史、宗旨和使命有了深入了解,在场多名与会者都表示非常愿意参加SORSA活动。详情请点此处>>

科技服务信息专递 Sci &Tech Express
01、关于组织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干细胞及转化研究等重点专项2017年项目通知 06、上海市半导体照明技术创新服务平台
02、关于开展2016-2017年上海市科技创新券工作的通知 07、上海市动漫技术创新服务平台
03、关于举办第四届上海市科普讲解大赛的通知 08、《专业化众创空间建设工作指引》解读
04、参观2016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暨参加产业合作对接会通知 09、智库:也要关注并推进创新要素交易便利化
05、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上海展团的通知 10、“一带一路”与“中国制造2025”如何有效对接

我要留言——请点击此处

温馨提示:工作信息、联系方式如有变动的会员,请来电或邮件告知我会,以便及时更新您的信息,谢谢!

联系人:徐美骏(电话:62673528×303,Email:xumeijun@china-sorsa.org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