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SA EXPRESS 快 报
2016年第43期(总第379期)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会员部        
欢迎关注同学会全新微信服务号!

è活动预告:瑞士分会创业家主题聚会(10月21日)
è活动预告:P1创始人在线系统培训活动——量子号起航啦!(10月22日)
è同学会动态
è科技服务信息专递

活动预告 Notice Board

瑞士分会创业家主题聚会(10月21日)

    尊敬的瑞士留学归国学长们,大家好!诚邀您参加由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瑞士分会成立以来主办的首个重磅校友聚会,由瑞士联邦理工苏黎世分校ETHZ上海校友会与瑞士联邦理工洛桑分校EPFL上海校友会共同承办。
【时间】2016年10月21日(周五)7:15pm-10:00pm
【地点】上海市静安区延安西路129号华侨大厦9楼
   此次聚会我们的主题是:创业家精神。在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创新与创业精神已经不再局限于创业者当中,而开始融入和改变我们每个人的工作及生活。然而,创业家精神是什么?创业者的生活是怎样的?如何能够创业成功?如果在大公司,创业家精神对我们的工作有什么帮助?为了回答这些问题,我们这次荣幸地邀请到了多次连续创业成功、目前任KUNG FU DATA的CEO Mr. Josh Gardner作为此次活动的演讲嘉宾,与此同时,我们的舞台也将开放给所有的瑞士校友,无论你在创业、想创业、抑或想与大家分享你的想法和故事。
    此次活动配备精致的食物与红酒及饮料将持续供应,入场费为150元/人。活动将通过邮件或微信报名。请在报名时告知您的毕业学校、电话、邮箱/微信、公司/职位以及您希望与我们分享的主题。诚邀您拨冗出席,也期待您来与我们分享您精彩的故事!
【联系人】朱凤天小姐(微信ID:EllieZHUFT,邮箱:info@swissalumnish.com

活动预告 Notice Board

P1创始人在线系统培训活动——量子号起航啦!(10月22日)

    在上海市欧美同学会金融分会支持下,量子号P1创始人在线系统培训活动将于2016年10月22日开展。在物理学中常用到量子的概念,指一个不可分割的基本个体。从这个基本单位出发,开始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般地揭开宇宙的秘密和未来。创业亦然,伊始的思考和准备工作往往决定过程的顺利与否,甚至直接影响着结果。我们将这一指导和陪同您创业的启程课程定义为量子号,既表达了对您探索未知旅程揭开创业奥秘的钦佩,也是在祝福之余帮助您夯实每一个可能的底层单位。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此处>>

同学会动态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戴晶斌赴同学会机关走访调研
  
10月17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戴晶斌率队到同学会机关走访调研。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同学会秘书长王建敏参加调研。
详情请点此处>>
青委会IFD跨文化电影交流活动比利时专场顺利举行
  
9月25日,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民间外交活动资助项目之一,由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指导、青委会主办的IFD2016跨文化电影交流活动比利时专场如期在上海电影资料馆举行。本次活动共吸引近50位嘉宾莅临,一同欣赏比利时佳作。
详情请点此处>>
上海理工大学分会举办“秋之韵”日本花道表演
  
10月11日下午,秋高气爽,秋意盎然,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理工大学分会邀请国际花道协会上海支部在学校音乐堂成功举办了“秋之韵”日本花道表演。上海理工大学副校长田蔚风教授,国际花道协会上海支部名誉支部长、日本驻上海总领事夫人片山优香里女士,国际花道协会上海支部长张俐女士等200多名花道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详情请点此处>> 
岳阳医院举行上海中医药大学分会学术交流会暨首届留归青年论坛学术交流会
  
9月24日,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中医药大学分会在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医院举行上海中医药大学分会学术交流会暨首届留归青年论坛学术交流会。校统战部副部长徐敏、岳阳医院党委副书记朱亮及岳阳医院的欧美同学会会员代表2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会。详情请点此处>>

科技服务信息专递 Sci &Tech Express
01、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上海市青年科技英才扬帆计划项目的通知  06、上海市药物结构与成分分析专业技术服务平台
02、关于申报2017年度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07、上海市新药安全评价专业技术服务平台
03、关于完善股权激励和技术入股有关所得税政策的通知 08、2016第3期上海市技术经纪人沙龙活动
04、2016 Slush上海国际创投大会 09、《“中国制造2025”上海行动纲要》解读说明
05、第十届SICCA洁净技术(上海)研讨会 10、 离岸创新创业靠什么“招商引智”

我要留言——请点击此处

温馨提示:工作信息、联系方式如有变动的会员,请来电或邮件告知我会,以便及时更新您的信息,谢谢!

联系人:徐美骏(电话:62673528×303,Email:xumeijun@china-sorsa.org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